在工作職場上

即使自己是新進人員

也許對這行業瞭解不多

但不代表所知的不是重點,

而即便自己以在行業打滾多年

不代表所知的都是真實的
不要看輕自己

即便認為自己瞭解不多
也不要過於膨脹自我

因我們不一定瞭解真實
我們往往認為

我在這商場打滾多年

我瞭解了許多事,我比起我剛踏進社會...我理解了....

心的險惡

老闆的壓榨

人與人的相處之道(假面具)

同事間的排擠

職場商場上得權謀.........

許許多多.......
肯定比我當初剛進社會時懂了更多東西.........

 但事實上..
真的這樣嗎...

如果不是為什麼會感到職場厭倦無奈..

 事實上只懂的一件事情

不斷地抱怨

與怪罪

只要將事情怪貴他人身上

自我變覺得當下好過

其實這只是種逃避方法,
 

且遠永無法脫離............

直到你真正懂...

寬恕是什麼....

等你懂得寬恕

等你懂得寬恕

你就不覺得同事找你麻煩

那哪裡還需要那麼多的表面工夫


很多事情

都只是我以為

就像我看到一個人戴眼鏡

就以為他近視

但事實上也許他

只是為了造型好看.........

唯有寬恕之後

我們才容易看到

表面下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次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