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會認為....
20歲要有20歲的樣子和行為
30歲要有30歲的樣子和行為
40歲要有40歲的樣子和行為

可以我們往往會把自己限制在年紀的假象
認為我30歲就要穩重..

我不能像20歲般表現的充滿活力..這會讓人覺得輕浮..

我不能像20歲那樣穿著衣服...這會讓人覺得不得體..

我不能...我不能...我不能...

這一切的不能是我以為...我將自己束縛著...沒有任何人要求這要做....

我因我害怕別人的眼光..我就要束縛我自己.......


這一切都只是 "我以為"...這樣如何快樂???


年紀..沒有任何意義..他只是個時間的假象

我碰過些小朋友

說出來的話

會讓你讚嘆他的體會與智慧

年紀輕與不代表有無智慧...

親愛的....放下許多執著...會使我們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次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