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能夠到易次元身體概念空間,好好調整我的身體,真是十分美好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

 

    秉毅的工作室燈光明亮而柔和,空間呈現簡潔的美感,我一邊飲用著他精心準備的加了維他命C的檸檬水,一邊坐在看似布沙發的按摩椅上(由於我的背部疼痛不適合以按摩椅按摩背部,所以秉毅貼心的準備的厚厚的靠枕,讓我可以輕鬆地靠在椅背上,舒適地享受腳部按摩),這次的療程就在這樣放鬆的狀態下開始了。

    秉毅在詢問我的狀況時,口氣不急不徐,讓人感到很安心。此外,他也會耐心地引導我一次次的去感覺自己的身體,是否有什麼情形是需要面對與處理的,並且兩兩相互確認並記錄下來,相當用心。

    接著進入身體工作的階段,由於我的肩膀、胸部、背部、腰部、膝蓋、腳掌,會有疼痛或有氣淤積而有痠痠的感覺,在秉毅以指壓等方式處理過後,這些痠痛感大大的減輕了,身體持續釋放掉不再需要的能量,而每當處理了一個階段,秉毅就會再度詢問我的情形,確認他正在處理的部分,是否達到預期的效果,是否仍有疼痛感或不舒適。有時能夠處理好這個部分(如肩、背、胸、膝蓋等等),有時則是我又感受到另一個不舒適的地方(頭、左腰等等),這時秉毅就會觀察我的情形,再處理這些地方(因為有些是會需要一點時間釋放掉不再需要的能量,痠痛的情況就會減緩消退),能夠這樣反覆地確認與調整,讓我感受到秉毅的專注與用心,還有身體真的因此全然放鬆的狀態(骨盆也調正了耶),真好!

    最後,療程結束時,秉毅也提醒我要多喝水,因為我的腰部不舒服和我的腎有關係,需要多補充些水分,一天最少要喝兩千西西的水才足以讓身體好好發揮作用。此外也指引我以靜心的方式面對自己需要處理的情緒點,讓我回家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至於那些需要被面對的情緒,讓我看見身心靈三者關係密切,雖然我的身體之前有些狀況的部分已經處理好了,接下來仍需面對我才剛發現卻硬如鋼珠的情緒點。我想,身心靈的療癒並不是一蹴可幾的,在易次元身體概念空間中,我得到的不僅是身體狀況的療癒而已,還學習到安然面對與處理自己的身心靈狀況的態度。真好,謝謝!

 

與大家分享。

 

PS.療程結束後,隔天早上賴床不想起床,因為身體整個放鬆下來,毫無疼痛感的睡了好覺,起床時也不像以往會有肩膀痠痛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

PS2.接下來的話可以不用PO,因為我只是要說,哈哈,原來診療的時候不能

ㄍㄟ  ㄠˊ,自己為開啟黑色光球可以幫助你處理啊,哈哈!

不過,到也因此發現了,原來自己有黑色光球開啟不完全的情形,能夠調整這種情況真是幸運至極,大感謝!!!!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次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